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济南举行跆拳道邀请赛 最小参赛者仅六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4月10日,由济南市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青道跆拳道馆(青道馆)承办的“2011济南市ITF跆拳道邀请赛”成功举办。    

  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济南市区3家ITF跆拳道馆4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分男女、个人和团体在特尔(套路)、对抗、特技及击破项目上进行了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从6岁的少年儿童到来自各个大学的大学生都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80余场比赛,共决出了8块个人组及团体组金牌,市青道跆拳道馆囊括了个人对抗、个人套路、特技及击破等个人组全部7块金牌;弘轩国际跆拳道馆获得团体套路金牌,弘威国际跆拳道馆获得个人拼搏奖。  (周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