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青啤终止连败颓势 战胜浙江后重燃卫冕希望

  本报讯 前晚,在2011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下半程第四轮比赛中,青岛啤酒队坐镇国信体育馆,以3:2力克浙江队,终止两连败颓势。此战过后,勇夺上半程冠军的青啤队“回归”下半程四强,重燃卫冕总冠军的希望。

  按照本赛季羽超联赛的规则,已获得上半程冠军的青啤队只有在下半程比赛中跻身前四名,才有机会争夺总冠军。而在经历两连败后,青啤队被逼到悬崖边上,此战浙江队已是不容有失。比赛中,背水一战的青啤队士气如虹,仅用了107分钟便用3个2:0锁定胜局。前三盘比赛,骆赢/骆羽、汪鑫、傅海峰/沈烨先后横扫浙江队的张亚雯/黄雅琼、周卉、王斯杰/桑洋,使得之后的两盘比赛沦为无关紧要的表演赛。结果在这两盘比赛中,刘京儒以1:2惜败于浙江队的杜鹏宇,邱子瀚/马晋以0:2不敌浙江队的徐晨/张亚雯。

  目前,羽超联赛下半程比赛尚余3轮,青啤队将先后在客场挑战江苏队、八一队,以及在主场迎战湖南队,鉴于对手均实力不俗,青啤队唯有全力以赴方能再塑辉煌。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