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歇根游泳赛菲尔普斯两落败 罗切特落后三秒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密歇根安阿伯尔4月10日消息,2011年美国游泳大奖赛密歇根站的比赛周日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奥运八冠王菲尔普斯在两个单项上都屈居亚军,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也未能在200米仰泳上称雄。

  最后一天共进行了八个项目的决赛,菲尔普斯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的争夺。菲尔普斯、克雷和突尼斯名将梅洛里在混合泳的争夺中非常激烈,最后一次转身后菲尔普斯还稍微领先,不过梅洛里在最后50米后来居上并且在触壁的一瞬间以0.19秒的微弱优势击败菲尔普斯,夺得冠军。菲尔普斯获得亚军,成绩为1分59秒63。参加B组决赛的中国选手吴鹏游出了2分01秒27,这个成绩在A组决赛中排名第五。

  菲尔普斯在100米自由泳决赛中的表现非常不俗,前50米仅排名第四,但在后半程越游越快连超几名选手,最终以49秒48获得亚军,后半程游出了决赛八名选手中最快的25秒40。巴西名将西耶罗以49秒12获得个人本次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

  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泰勒-克雷从进入泳池开始就一路领先,1分56秒61的夺冠成绩比获得亚军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快了将近3秒!阿瑟-弗雷勒则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成绩为15分18秒56,比同期在中国全国冠军赛上夺冠的孙杨慢了36秒多!

  在女子比赛中,沃尔默击败名将考芙琳封后100米自由泳,瑞典的斯文德森获得200米仰泳金牌,库克斯夺得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霍夫则夺得800米自由泳金牌。

  美国游泳大奖赛下一站将于5月12-15日移师夏洛特进入第六站的比赛。在全部七站比赛中总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