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列世锦赛值得关注TOP10 丁俊晖与未来天王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克鲁斯堡拉开大幕,英媒体列出了十大值得关注球员的名字,新科中国赛冠军特鲁姆普和中国选手丁俊晖都位列其中。

  特鲁姆普

  现年21岁的特鲁姆普曾经在14岁的时候就曾经打出一杆147分,他也被很多媒体和球迷看做是未来斯诺克球坛的主宰者。在17岁的时候特鲁姆普就打进了世锦赛的正赛,但是他职业生涯的突破却在2011年的中国赛中才出现。在决赛中他击败塞尔比夺冠,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世锦赛首轮他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罗伯逊,而这对球迷来说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比赛。

  古尔德

  12个月前,古尔德险些将最后的冠军罗伯逊拉下马,他一度以11-5领先,最终却被罗伯逊逆转并在决胜局惊险胜出。古尔德首轮的对手是马克-金,他有足够的实力能够成功闯关。

  丁俊晖

  大师赛冠军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已经攀升到第四位,他也具备能够成为世界冠军的一切素质。谢菲尔德被看做是丁俊晖在英国的家,在之前的世锦赛中丁俊晖始终都没能有大的突破,从来没有顺利闯过第二轮,而今年这一局面将会得到改善。

  亨德利

  作为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并不好对付的乔-佩里,而他一旦过关很有可能将面对夺冠热门塞尔比。亨德利仍旧有创造奇迹的可能,但是他却没有足够的能力去维持奇迹,他世界前16的位置也受到威胁,这对于骄傲的皇帝来说,也许退役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我们期待看到闪光的瞬间,但皇帝想通过第二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威廉姆斯

  金左手这个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谁能想到三年前他跌出前16,并且一度因为不适应打资格赛而产生退役的念头。现在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排在第二位,闯入英锦赛决赛,赢得德国大师赛冠军,威廉姆斯这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世锦赛的大热门。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是独一无二的,即使他并不是这个项目大使般的人物,但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点燃球迷的激情。1/4决赛与希金斯这场或许到来的比赛成为所有人最希望看到的对决,但是一切都要等奥沙利文顺利闯关再说,第一轮的对手多米尼尔-戴尔,并不会给火箭造成什么大的麻烦。

  罗伯逊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去年拿下世锦赛的冠军的光辉被希金斯丑闻事件影响显得多少有些暗淡。作为卫冕冠军,总会有压力,而罗伯逊也是如此,首轮与特鲁姆普的比赛也将是一场恶战。

  墨菲

  稳定先生墨菲位列签表的4/4半区,与他同区的有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虽然在中国赛输给了最终的冠军特鲁姆普,但是墨菲在之前的比赛中战胜了希金斯,要如何衡量他的状态并不是容易的事儿。

  希金斯

  巫师再次回到谢菲尔德,这一次心态变了。他作为夺冠大热出现在克鲁斯堡,之前他在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站比赛中拿到了冠军,他也将为六个月内拿到第三座排名赛冠军奖杯而努力。

  (Mat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