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米蝶泳不敌小将吴鹏 菲尔普斯:蝶泳游得太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

  蝶泳是菲尔普斯的最强项,没想到这次却竟然连奖牌都没有,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赛后,“飞鱼”对自己发起了脾气,“像200米蝶泳的最终表现,实在太臭了”。菲尔普斯坦言,昨天的200米蝶泳过程,“太痛苦了”。到最后50米,菲尔普斯见追赶无望,甚至有意留力。他的留力,让他在随后的100米仰泳决赛中,力压罗切特夺冠。

  虽然仍然有金牌入账,但菲尔普斯还是给自己敲响了警钟。“现在出现,比以后再出现总是要好一些,如果这都不算敲警钟的话,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才算是。”菲尔普斯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中,可以改善在大赛中暴露的不足。对于这位北京奥运“八冠王”来说,7月的上海世锦赛才是他的目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