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力压江苏夺八连冠 主帅:源于细腻的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3: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相比较女排联赛悬念丛生的总决赛,本赛季的男排联赛相对平淡,上海男排毫无意外地在总决赛中以大比分2比0战胜江苏,夺得八连冠。在以往的15届男排联赛中,四川男排获得过三次冠军,江苏男排两次,浙江男排一次,其余九次冠军被上海男排包揽。即使本赛季面临着换帅、主力队员年纪偏大的问题,他们依然独领风骚。

  “十全大补汤喝完了,准备睡觉备战明天决赛!兄弟们应该也喝饱了吧哈哈!明天都给点力啊!”上海男排队长沈琼赛前一天在微博上写道。而他的兄弟们昨日也确实足够给力,在三场两胜制的总决赛中,直下两场结束战斗,并且均以3比0取胜,零封对手。

  与天津女排相比,男排中的老牌劲旅上海队本赛季并未受到太大冲击,上赛季亚军河南队由于主力二传焦帅受伤,甚至没能进入季后赛。今年顶替沈富麟接任上海男排主帅的王健表示,能遇到沈琼、方颖超这些国字号球员,非常幸运,而能够顺利拿下八连冠主要源于霸气和细腻的技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