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主帅:上海夺冠关键1点 江苏自身漏洞被放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2011赛季男排联赛在上海落下了帷幕,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直落三局击败江苏,总比分2-0胜出成功卫冕,同时也创造了8连冠的佳绩。本场比赛中,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作为央视排球项目解说嘉宾也对上海和江苏男排两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上海男排的战术丰富多变,在国内球队中首屈一指,同时他们有很好的小球质量,反击之中也可以组织战术,令其他球队很难适应;而江苏队是国内男排中高度最高的球队。

  从一开局来看,江苏队的自身失误还是多了些,可能上海队的进攻实力没有江苏队的张晨陈平那么强,但是他们的经验和技巧都是很丰富的。此外,上海队的副攻拦网能力也非常强。

  和上海队的比赛,江苏队的自身漏洞被放大了,而且在比分落后较多的情况下心理上也有些变化。

  尽管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江苏队能够打进决赛还是体现出了自身的实力,否则不可能战胜八一等强队,但是这个队就靠张晨、陈平等队员,保障能力太粗糙,上海队恰恰能够抑制这样的球队的发挥。

  竞技体育还是胜者为王吧,夺取冠军的球队所拥有的霸气、底蕴也是其他球队不具备的,这也是上海男排能够夺冠的关键。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