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志愿者实战模拟 一对一志愿服务显贴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20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4月9日电 (胡谋、刘燕燕)8日,深圳大运会志愿者在深圳大学举办了一场模拟团长大会,本次活动以全英语进行,为大运会志愿者们提前热身,实战全景模拟现场志愿服务。来自10个国家的15名留学生代表与30名团长大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模拟团长大会。

    会上,志愿者代表分别为留学生们介绍了深圳筹备大运会的基本状况、深大承接的大运会相关活动、志愿者状况以及场馆对接的形式等四个方面内容。留学生们也对服务国外友人的方式和技巧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深圳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作为深圳迎来的首场大运会测试赛项目将于4月13日至17日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运会代表团团长将赴深圳考察本届大运会的相关筹备情况。为此,深圳大学选派了96名优秀学生,为出席本次大会的28名大运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51个国家的代表提供“一对一”志愿服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大运会 志愿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