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女儿满月起名"陈奕彤" 老公得意:我起稿她决定

  3月8日,川籍奥运帆板冠军殷剑在成都诞下一女,小名“淼淼”。昨日,正值“淼淼”满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殷剑的丈夫陈勇,一番道喜之后,陈勇向记者透露,女儿的大名已经确定——陈奕彤。

  问及这个名字的含义,陈勇表示:“哈哈,没啥意思得嘛!没有特殊的含义。名字嘛,就是一个代号而已啊。”而且,这个名字也不是按照陈家的字辈而来的。至于这个名字谁说了算,陈勇还是比较得意地说:“我起稿,她(殷剑)决定。”据他说,拿给殷剑做决定的有两个备选方案,一个就是“陈奕彤”,而另一个则是“陈奕潼”。

  由于女儿还小,都还暂时与他们一起住在成都,而不是在老家眉山。但是由于平时陈勇的工作比较忙,双方的父母也一直在帮着带小孩。

  尽管是运动健将,但是毕竟刚刚生了小孩,殷剑仍然需要好好休养。老公陈勇表示:“殷剑恢复得还可以,不过,身体还是较虚。”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殷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