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帆船赛发布蓝色领航者宣言 促海洋环保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54  深圳晚报

  日前,中国杯帆船赛在海南三亚鸿洲游艇会发布了“蓝色领航者·责任宣言”,旨在携手“年度公益推广合作伙伴”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致力于海洋文化推广和海洋环境保护方面的合作,促进国人海洋环保意识的增强。

  中国杯帆船赛承诺,全力支持蓝丝带“拯救海岸线”的海洋环保中国行公益活动,联合在深圳招募10名“海洋卫士”,展开对于深圳260公里美丽海岸线的保护。此外,双方还计划将于7月11日“中国航海日”共同举办大帆船开放日体验活动,通过训练营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接触帆船,了解海洋。

  同时,中国杯组委会宣布2011第5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今年10月28日~31日在深圳大亚湾海域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