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皮划艇马拉松赛开战 奥运冠军孟关良现场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记者近日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第三届浙江·绍兴环城河全国皮划艇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10日在绍兴市环城河举行。

  全国皮划艇马拉松比赛是国内级别较高的一项皮划艇赛事,也是绍兴水上运动的一个特色品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家队及部分省、市的80余名皮划艇运动精英。

  此次比赛设置男、女单人皮艇和男子单人划艇三个项目,届时,两届奥运冠军孟关良也将到比赛现场观战指导。目前,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孟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