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冰壶世锦赛加拿大不败金身告破 法挪附加赛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结束第六日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队以7比6打破加拿大不败金身,以7胜4负的成绩保留出线希望。

  目前,加拿大、苏格兰位居循环赛前两名晋级。瑞典、法国和挪威同为7胜4负,比较三队相互胜负战绩又都是1胜1负,但根据LSD(赛前投壶的距离)比较瑞典最好,所以瑞典排在循环赛第三,晋级四强。而法国和挪威则通过附加赛来争夺最后一张四强席位。

  加拿大6比7挪威

  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加拿大和挪威在最后一轮狭路相逢,去年温哥华冬奥会,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成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加拿大前十轮保持不败,已提前出线,而6胜4负的挪威队要想晋级四强必须拿下本场比赛。开局,双方都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彼此都没能得分。随后两队大开大阖,分别利用后手得分,前九局结束后双方战成6比6平。关键的第十局,挪威队先手偷到一分,从而以7比6险胜加拿大,以7胜4负的成绩保留了出线希望。

  捷克6比5丹麦

  最后一轮,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捷克队迎战此前10连败的丹麦队。开局捷克队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握有后手优势却被丹麦队偷到一分,不过捷克队及时调整,击打成功率直线飙升,最终以6比5战胜对手,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5胜6负。

  瑞士7比6韩国

  目前瑞士队5胜5负,要想晋级四强必须拿下本场比赛,同时还要看对手的胜负。比赛开始后,瑞士队在第二局利用后手拿到三分,半场结束时以4比3领先。下半场两队接连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分别利用后手拿分,结果瑞士队以7比6险胜韩国,以6胜5负的战绩收官。另外一场比赛,法国以9比7力克美国队。

  至此,循环赛全部结束,东道主加拿大以10胜1负的成绩位居第一,苏格兰9胜2负紧随其后,瑞典队排名第三,这三支队伍直接入围四强,法国和挪威队将进行附加赛,来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中国队的战绩为4胜7负,排名第9,超过了去年的第11名。(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子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