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壶不敌加拿大挪威 以4胜7负结束世锦赛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3: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队继昨晚负于卫冕冠军加拿大后,8日又以1比3输给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挪威队,从而以4胜7负的战绩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

  共有12支队伍参加的本届世锦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名前四的队伍晋级半决赛。本着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练兵的目的,此役中国队以全新阵容出战,分别是陈路安、李广旭、汲岩松、郭文利,巴德鑫(替补)。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亮相世锦赛赛场。

  循环赛前两场,中国小伙们表现不错,先后拿下德国队和丹麦队。但由于自身实力与世界顶级队伍还有着不小的差距,加上大赛经验比较欠缺,年轻的中国队在开场两连胜后,又遭遇了五连败。其中对瑞典和瑞士的比赛,只拿到1分。

  7日,中国队开始止跌反弹,接连战胜韩国队和美国队。但之后对阵加拿大和挪威,又先后以4比5和1比3告负,从而以4胜7负的战绩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目前,中国队在排行榜上暂列第9位,但由于最后一轮循环赛尚未结束,中国队的最终排名还需进一步确认。(一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