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游赛全市动员 发挥办博精神办游泳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8: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4月7日电 上海市迎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动员大会今天举行。市委书记俞正声讲话强调,再过100天,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帷幕将正式拉开,这是世博会后上海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性盛事。当前各项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要按照国际泳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确保世游赛办得圆满成功。

  俞正声指出,要高度重视、不辱使命。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筹办举办工作中。要多想问题,想深想细想一万、想到万一,针对问题制订解决方案,切实加以整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办举办工作。要精益求精,办出水平。要积极借鉴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经验,努力以国际水准和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安全保卫、场馆运行、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城市运行和保障等工作,努力为各国来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将世博精神切实转化为办好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实际行动。要形成合力,办出成效。要加强与国际泳联、国家体育总局的沟通,及时听取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区县要坚决服从指挥,严格按照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要把办好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与满足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结合起来,与推进上海城市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使赛事举办成为上海推进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增进友谊的又一重要契机和推动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世游赛组委会主任韩正指出,全市各部门、各区县、各方面要高度重视,确保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举办圆满成功。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办博精神,借鉴办博经验,像办世博会一样,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全市动员,确保赛事举办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报告了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筹备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建设交通党委、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作了交流发言。

  (平萍 刘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