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米自由泳无悬念夺金 小将孙杨豪言强项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周磊)昨天是全国游泳冠军赛正赛的最后一天,孙杨毫无悬念地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这位浙江小将赛后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在世锦赛上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孙杨此前已经赢得了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冠军,1500米自由泳是他的最强项,他去年曾在亚运会上游出14分35秒43,这一成绩在过去几年中仅次于世界纪录。昨天孙杨的表现也很不错,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他依然游出了14分42秒52的成绩,轻松赢得冠军。 

  孙杨赛后认为,最令他满意的是自己的稳定性有所提高,“这回成绩有的很好,有的看上去一般,但我自己非常满意。我今天这个成绩在世界层面上,也算是很好的成绩。我今年一直稳定在这种层面上,不像去年亚运会之前,总有很大的起伏”。 

  孙杨今天将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的明星赛,随后他打算回杭州休息两天,并在15日前往昆明进行高原训练,一直到6月初结束。孙杨目前能兼多个项目,可在他看来,自己的首要任务不是在世锦赛上多报项,而是保住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是我的重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在这个项目上,现在国外选手的成绩没人比我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自由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