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开始为世锦赛发力 游泳冠军赛共摘4金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14分42秒52,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500米项目上的成绩距离个人保持的亚洲纪录尚有7秒左右的差距,但这并不妨碍他创造了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正赛结束。孙杨成了最大赢家,他在参加的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项目上全部夺冠。接下来,他已经瞄准了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

  由于世界冠军张琳放弃本届赛事,孙杨在之前参加的男子200米、400米和800米三个项目上并未遇到挑战。而1500米自由泳则是他最擅长的项目,广州亚运会,他距离哈克特保持多年的世界纪录仅有咫尺之遥。

  与个人最好成绩尚有一段距离,不过孙杨对于昨晚游出的成绩还是表示满意。“其实我今天这个成绩(14分42秒52)在世界层面上也是非常好的成绩了。我对自己的状态比较满意。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稳定在这个层面上,不要像去年亚运之前出现那么大的起伏。”孙杨说。

  今日,孙杨将返回杭州休整两天,然后奔赴高原冲刺上海世锦赛。上海世锦赛,孙杨尚未确定参赛项目,但1500米自由泳金牌是他的首要目标。“我想自己的重点还是放在400米和1500米两个项目上。1500米自由泳,我信心比较大,目前国外选手的成绩基本都没有我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