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回应球迷冲突:争执常见 不应追究排管中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56  海峡都市报

  女排联赛结束了,但是决赛上的球迷暴力事件引发的争议还在延续。昨天,有不少媒体质疑在现场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不作为”。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徐利,他表示:“在体育比赛中,观众之间发生争执是常见的事情,而且当时场面已经被控制住了,所以不应该追究排管中心的责任。”

  昨天,国家女排已经在漳州女排基地封训了,徐利也抵达漳州部署工作。对于这两天媒体疯炒的女排决赛现场的球迷暴力事件,排管中心“不作为”的事件,徐利听后有些吃惊。他说:“从排球角度,很少会有球迷跟着球队去客场看球。那场球(总决赛第三回合)天津跟了很多球迷过去,当时票很少,只解决了一部分……比赛中有球迷很激动,双方球迷发生了争执,但现场的警察,保安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就在现场。工作人员都很重视,没有什么的。”徐利还说,在体育比赛中,观众之间发生争执是常见的事情,而且当时场面已经被控制住了,所以不应该追究排管中心的责任。

  (黄璇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利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