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羽赛王琳2-0淘汰叶姵延 用胜利开启复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1: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王琳完成了伤愈后的第一次亮相。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首回合争夺中,王琳以2-0淘汰香港名将叶姵延,用一场胜利开启了自己的复出之旅。

  这么长的时间没有比赛,又是刚刚恢复正常训练,王琳的心里难免没有底。“不知道这次‘旅行’会怎样,但总之我会全力以赴”离开北京前,她在微薄上表示。而对于复出后首战的对手香港名将叶姵延,王琳并不陌生。两人此前的交锋中,王琳以5胜3负保持领先,而最近的三次对抗中,浙江小花取得全胜。

  比赛开始后,王琳率先得到两分,并一度将优势扩大到7-3。不过叶姵延紧紧咬住比分,顽强地追到15平。此后,两人陷入胶着,王琳在17-18落后时打出小高潮,最终以21-19拿下首局。

  第一局苦战失利似乎影响到了叶姵延的士气,第二局上来便以大比分落后。王琳似乎不客气,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21-9锁定胜局。

  王琳在去年的巴黎世锦赛问鼎女单桂冠,却在接下去的中国大师赛中受伤,被诊断为十字韧带和左膝内侧断裂,马上去往德国接受手术。近半年的康复后,在3月底,国家队队医正式宣布王琳完全康复,可以正常训练。

  伦敦奥运会积分赛即将在5月拉开帷幕。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王琳的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100位,她要想突围未出无疑面临着比其他人更多的困难。(李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