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将演绎碧昂斯名曲 教练:展现她的另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49  新浪体育
金妍儿将演绎碧昂斯名曲(资料图)金妍儿将演绎碧昂斯名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为了准备5月的冰上表演,韩国花滑美女金妍儿准备排练一个新节目,该节目的背景音乐是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名曲《Fever》。

  今年5月6日至8日,韩国首尔蚕室体育场将举行盛大的花滑表演秀,金妍儿将与兰比尔、茹贝尔等全球著名花滑选手同登舞台。“我非常期待这场表演,因为我将尝试一个全新的角色。”金妍儿说,“动作也十分有趣,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表演。”

  节目的设计者大卫-威尔逊表示:“我非常期待观众们对节目的反应,碧昂斯的这首歌曲既感性又优雅,我想金妍儿是唯一一个能诠释这首歌曲的人。”

  金妍儿的美国教练皮特-奥皮加德称:“金妍儿的这个节目很有诱惑力,她的表现力让人着迷。”奥皮加德还透露,这个节目将让大家看到金妍儿的另一面。

  目前,金妍儿正在韩国备战将于4月25日-5月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花样滑冰世锦赛。(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