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险破亚洲纪录:要用成绩说话 不惧怕朴泰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4:50  法制晚报
孙杨要用成绩说话孙杨要用成绩说话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发自武汉)孙杨有信心在世锦赛上打败韩国对手朴泰桓。    

  昨天,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武汉继续进行,在男子400米决赛中,浙江选手孙杨以3分41秒48夺冠,领先第二名戴骏9秒之多。亚洲纪录保持者张琳没有参赛。

  在比赛中,孙杨一路领先,在最后30米处越游越快,从现场大屏幕的直播来看,他的成绩越来越接近亚洲纪录。此时,现场观众也随之紧张起来,大家屏住呼吸看着正在冲刺的孙杨。

  孙杨触壁后,现场的大屏幕打出了3分41秒48的成绩,这一成绩距离张琳保持的3分41秒35的亚洲纪录仅慢了0.13秒,现场观众随即为其叹息。

  不过孙杨并未因没打破亚洲纪录而耿耿于怀,他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教练朱志根赛前制订的目标。

  “教练给我制订了3分43秒以内的目标,我已经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打没打破亚洲纪录不重要,我现在的目标是上海世锦赛。”孙杨说,“我今天的成绩如果放在亚运会的话,已经能够战胜朴泰桓,我有信心在世锦赛上战胜他。”

  今明两天,孙杨将分别参加男子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届时他将受到蒋海琦、戴骏和李昀琦的三重夹击。

  孙杨昨天的成绩已经超越了亚运会时朴泰桓的夺冠成绩  

  摄/记者 宫云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