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鞍山选手孙玉洁夺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3:26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前日,2011年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约旦结束了个人项目争夺,鞍山选手孙玉洁在女重决赛中以8比10负于俄罗斯对手科洛博娃,遗憾地获得亚军。

  据悉,本届大赛从3月29日开始,4月6日结束,共吸引了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赛。晋级路上,孙玉洁在64进32的比赛中,以15比8战胜英国人麦克基维;在32进16的比赛中,遭遇队友许安琪,孙玉洁以5比4险胜;接着她又以15比9战胜以色列人科马洛夫,杀入八强;8进4的比赛中,孙玉洁的对手是美国选手范布鲁门,最终以15比12战胜对手;半决赛孙玉洁干脆利落地以15比5战胜俄罗斯人古奇马佐娃;遗憾的是在决赛中,孙玉洁输给了俄罗斯选手科洛博娃,最终名列第二名。除了单项的比赛外,孙玉洁还将和队友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