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集训后勤保障不用愁 基地领导笑言鲍鱼都是小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3:18  漳州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旭)按计划,从4月至8月期间是国家队的磨合打造阶段。据悉,5月10日之后,女排将到广东与当地男排进行教学比赛。随后中国女排将在宁波北仑继续进行封闭训练至5月25日,为之后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瑞士精英赛、俄罗斯总统杯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亚洲女排锦标赛和女排世界杯等一系列赛事做准备。承载着国人厚望的新女排,将再次启航。漳州体训基地干部职工以“娘家人”特殊感情,特殊理解,特殊支持的情怀,为中国女排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做足了充分准备。

  “鲍鱼都是小菜啦!”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接受采访时,开玩笑地跟记者说到。参加集训的运动员来自全国不同的省市,在口味上的差异较大,为了让女排姑娘们吃饱,更要吃好,基地特地聘请国家级厨师、两名高级技师,专门研究美食。另外,为了确保队员的饮食安全,厨房每天的菜全部都定点采购,在食品进货渠道上严格把关,专门请防疫部门的人员对食品每天、每餐进行检验,让女排姑娘们安心备战。

  女排集训期间,队员们基本上训练馆和公寓两点一线。对于这两个重点保护对象,女排训练基地把工作做到细微处。女排公寓目前已经完成了家电家具设备的检修,确保女排姑娘们能安心入住。对于训练场地和公寓,基地保证定期进行消毒,场地科的工作人员把训练场地和运动机械按一流标准整理、调试,让女排姑娘训练顺心,提高训练的效果。“每天两次的清洗,绝对保证场地干干净净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