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九号瞄准九冠王 若梦想成真球迷可饮庆功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47  上海青年报

  陈宏 继女排联赛决赛之后,男排的决赛昨晚也进行了第一回合的较量。上海男排做客江苏泰州挑战江苏男排,结果志在卫冕的上海队3:0横扫对手,赛后队员们和上海队的球迷都喊出了“九号加冕九冠王”的口号,一旦成功,他们将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支九夺联赛冠军的队伍。

  昨天,上海队的阵容并不陌生,仍是二传詹国俊,接应李春辉,主攻沈琼、方颖超,副攻杨剑彬、崔晓栋,自由人任琦。但正是这样熟悉的阵容,江苏队仍然没能找到太多的办法,他们加强了发球环节,但上海队的拦网昨天很出彩,并且失误也相对少很多,最终以25:23、25:23、25:15拿下了三局。

  赛前,江苏队少帅卢卫中曾表示:“如果能把决赛拖到第三场,就算胜利。”但是,尽管江苏队的当家球星陈平一人独得18分傲视群雄,但整体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第二局,江苏队原本已经25:21领先,而且场面上气势很足,原本可以扳回一局,却被上海队一口气连得4分取胜,这也打击到了队员们的士气,在第三局仅得15分。赛后,卢卫中遗憾地说:“江苏队队员还很年轻,太想赢了,所以想法太多,没有上海队这么有经验。”

  上海男排俱乐部也是大力鼓动球迷到现场加油,他们表示买主场指定座位的门票可以拿到吉祥物,而现场支持的球迷也可以参与各种抽奖,甚至,一旦球队八连冠梦想实现,球迷还有机会参与球队的冠军之夜晚宴,与球员教练互动、共饮庆功酒。

  实力更胜一筹,上海男排还是如此卖力营造主场气氛,届时,卢湾体育馆内,自然会比江苏队主场的“学生军观众”更热烈。尽管男排并没有得到女排或者是其他项目的待遇,昨晚的决赛甚至没电视直播、没网络直播,让很多球迷都“很受伤”,但已经被冷落惯了的男排队员们,依然不改激情,沈琼等队员都表示:“为了荣誉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