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语出惊人曝大姐大婚事:肯定她比我先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清明节期间,中国蹦床队没有放假,在训练后放松阶段,队员们拿婚姻大事开玩笑,恰巧被媒体记者听到。当时,中国蹦床队中奥运冠军何雯娜声称黄珊汕会比自己先结婚,此前,何雯娜和陈一冰约定在伦敦奥运会后考虑结婚。昨日记者向黄珊汕本人求证,得到的答案是黄珊汕没有时间谈恋爱,目前还是单身。

  晒伴侣

  大多运动员选择低调

  中国蹦床队中到底有多少个运动员在谈恋爱呢?目前公开的只有何雯娜一人,今年初,她在微博上和男友陈一冰互动,同在北京训练的两人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偶尔还会小聚。两人的关系早已被父母和网友认可。而其余运动员的恋情大多属于“地下”恋情。

  前日有北京媒体去中国蹦床队探班,当谈到婚姻大事的时候,22岁的何雯娜语出惊人:“珊汕是队里最大的,肯定她先结婚了。”难道黄珊汕会在伦敦奥运前办婚姻大事?回忆当时的情景,黄珊汕表示自己被恶搞了,结婚不可能那么快,“当时有人在旁边说25岁了,该结婚了。我很郁闷地问,是在说我吗”。

  记者从福建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虽然目前国家队没有明令禁止老队员谈恋爱,但是从进入运动队开始,教练对小队员管得很严,小队员平时手机要上交,一周只能使用一天。在这样的约束之下,运动员和外界接触机会不多,外出恋爱的更是罕见。

  晒日程

  训练上课治疗占大头

  目前在中国蹦床队中,今年25岁的黄珊汕算是年龄最大的运动员,目前仍是单身状态,她昨日给记者“秀”了一下自己的日程表。

  中国蹦床队的队员一周训练六天,周日休息,但是周六晚上和周日上午都要上课。黄珊汕等运动员目前正在攻读硕士学位,天津科技大学的老师会到北京体育大学给他们授课。队员们的放松时间是平日晚上,但康复治疗会占用他们不少时间,而在晚间,运动员10点要熄灯睡觉。

  黄珊汕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全力忙完这两年,哪有时间谈恋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珊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