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天才赚到生涯最大一笔奖金 称不知如何花这笔钱

  本报讯 尽管在多半场都处于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塞尔比追成8平,但昨晨,22岁的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还是顶住压力,最终10∶8获胜,登顶中国赛,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赢得了5.85万英镑的奖金。

  2004年,14岁零208天的特鲁姆普,成为了史上打出147分最年轻的选手。2005年,16岁特鲁姆普进入职业赛场,并成为历史上晋级斯诺克积分赛正赛的最年轻球手。08年大奖赛,特鲁姆普1/4决赛5∶4击败“火箭”,震惊球坛。遗憾地是此后三年,特鲁姆普成绩徘徊不前,导致排名难有大幅提升。

  不过本次中国赛,特鲁姆普却状态神勇,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位赛冠军,同时也赢得了5.8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现在我还感觉特别兴奋。”特鲁姆普说,“这是我职业生涯赚到的最大一笔奖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花了。”尽管此前他说过,赢得奖金回国后,要买跑车来犒劳自己,这位略显腼腆的新科冠军似乎又有了新的计划。   许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