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重炮力竭哑火恒大痛失冠军 天津女排上演大翻盘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先赢两局,这几乎是不可能再好的开局了,但是广东恒大女排最终没能留住胜利。昨日在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场对决中,天津女排连扳三局,蝉联冠军,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12、25比19、20比25、20比25和10比15。

  经历了前晚绝地反击的胜利后,不到24小时的休整,恒大女排显然更早进入状态。尽管看台上,天津球迷和主场的广州球迷发生口角和推搡、斗殴,但是这并没影响到恒大女排的发挥。连续两局大比分获胜,让局面完全倒向了恒大女排一边。此时,看台上的混乱平息,广州球迷的声势也似乎安静了不少,和赛场的安静相比,恒大队也进入了低潮期,急躁的进攻命中率很低,老辣的天津队马上抓住机会扳回一局。

  第四局,恒大女排依然被天津队压着。进入中段,看着被不断拉开的比分,郎平 干脆换下了乔瓦娜,但主队仍被无奈地拖进第五局。决胜局,恒大女排已经出现了体力明显下降的问题,尤其是两门“进口重炮”———外援汤姆和乔瓦娜的威力都已下滑,两队的分差被最终锁定在15比10。随着汤姆跳发球 下网,天津队在困境中艰难逆转,成就了自己联赛五连冠的辉煌霸业。

  赛后,两队接受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颁奖,其中,天津主力二传魏秋月获颁赛季最佳二传,天津主教练刘晓明获颁赛季最佳教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