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选拔赛孙杨轻松夺冠 透露15日将上高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5:1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二日的决赛,中国队最小最亮的新星孙杨和叶诗文分别轻松夺冠,我省赵菁也在其副项——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出场。

  叶诗文仅14岁,在广州亚运会上她的女子200米混合泳夺金成绩列世界排名第一。昨晚在该项比赛中轻松摘冠。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中一骑绝尘,以绝对的优势摘下他本届比赛的首金。

  叶诗文与孙杨同为浙江队和国家队队友,孙杨比赛完后坐在椅子上穿鞋子,恰好叶诗文接受颁奖后过来,她的外套被孙杨坐住了,要孙杨起身。孙杨站起来,低头冲身高只到他胸前的叶诗文嘿嘿一笑。

  孙杨说:“我从亚运会比赛结束后就没有调整过,一直在系统训练。这次比赛报了5个单项,一是要考验一下连续作战的能力,二是比赛就当做是训练吧。15日我们将上高原训练,在上海世锦赛前把状态调到最好吧。”

  在今日上午的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焦刘洋和赵菁先后出场,分别排名第19和34。焦刘洋表示:“我的重点是200米蝶泳,今天是为了热热身,提振一下状态。”赵菁则说:“我算是上堂训练课吧,以赛代练。但主项仰泳肯定会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