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我真想大哭一场 我们付出的其他队远远达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4:5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我真想大哭一场。”坐上返回酒店的大巴,李娟依然是泪眼婆娑。跟记者击掌相庆后,李娟刚一坐定,就说了这么一句话。“你还嫌刚才哭的不够大?”李娟咬了咬自己的嘴唇,“那才哪到哪啊……”

  在国家队名单宣布之后,落选的李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决赛前两回合,李娟因为伤病都只获得了极为有限的出场机会,第三回合,刘晓明考虑到此前李珊打满五局体能会出现问题,让李娟在第二局出场换下了李珊。随后在关键的决胜局,李娟更是依靠稳定的发挥成为了场上的定海神针。

  先输后赢,李娟认为正是天津女排一如既往的霸气让天津队再度上演了大逆转,“输了两局以后大家心情反倒平稳了,年轻队员反而能放下包袱去拼了。我知道决赛从来不平凡,我们做好了最最困难的准备,每个人表现都很好。至于我,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发挥了所有能量。我想真正的天津女排球迷都应该知道,都能够理解,我们付出了多少,所以其实不管决赛的输赢,我们天津女排都是冠军,因为我们付出了所有队伍都远远达不到的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娟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