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用人方面比广东从容 陷入被动不怨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42  北方网

  2011年4月3日,全国女排联赛冠军之战在位于二沙岛的广东体育馆展开最后的战役。此役,注定是中国排球界最值得关注的比赛,天津女排和广东女排的王者之争,无论哪一方胜利都将改写历史。最终,八年七冠的王者之师3-2击败了“横行”联赛的排坛新军广东女排。

  “这场比赛能够取胜得益于我们天津的排球底蕴,我们是用经验和全面拼搏换来的这次冠军。”赛后,王宝泉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王宝泉不再是天津女排的主教练,但是他的心却无法离开天津女排,无论他在什么位置都会关注天津队的一举一动,他表示:“比起对手我们在用人方面比较从容吧,虽然李娟、李珊好多老队员都有伤病,但是轮换的效果还不错,米扬和魏秋月也都在场上发挥出来了作用。”

  对于此役的胜利,王宝泉表面坦然,内心澎湃,天津女排0-2落后时的他与天津女排3-2获胜时的他,表情有着明显的变化。谈到胜利,王宝泉告诉记者:“我们准备地比较充分,在场面混乱的时候自己没有乱,而对手体能下降的时候我们就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应该说这次是我们所有队员一起拼下来的冠军。”

  此役,天津女排在对阵广东女排的过程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从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队员们的发挥。对此,王宝泉表示:“一开始是对手的进攻太猛,打得太好,才让我们陷入了被动,没有办法扭转局面,并不是因为球迷或者别的因素。我只能说,天津女排能够从困难的局面走出来,是赢得今天比赛的关键。”

  (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王玥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