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遗憾成继续的动力 还想打为了冠军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01  南方都市报
 离冠军只差一步,冯坤(右)决心继续拼搏。 离冠军只差一步,冯坤(右)决心继续拼搏。

    “会有一点点遗憾吧,但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想打,为了冠军打……”

    ——— 冯坤

    一天之内打两场高强度对抗,两场都打满了五局,冯坤一直都说,“我最担心的是体力问题。”她已经33岁,荣誉室里面已经有了所有的奖杯,独缺一个联赛冠军。总决赛决胜回合一开局,冯坤就爆发出状态,盘活全队进攻、拦网连连得手,第二局中段,冯坤一个激灵还打出一记单脚背飞,全场观众惊叹:“冯坤神了吧!”

    如果比赛在第二局就结束,那该有多好!广东队曾经以2比0领先卫冕冠军,冯坤曾经感觉她梦寐以求的这个冠军近在咫尺了。“但是比赛要赢三局才算赢啊,两局都不算。”郎平在第三局开局1比4落后的时候就着急地叫了个暂停,她不想让天津队回过气来。

    然而天津队还是回过了气来,比赛打到第五局,冯坤连起跳拦网都显吃力。汤姆最后一次发球下网,恒大女排以2比3遗憾失落冠军。网对面天津队队员在喜极而泣,而这边的冯坤,喘着粗气坐在地上收拾东西,累得脸色都发青。“说一下比赛感受吧!”而她早已眼圈泛红,再经记者这么一刺激,一下子就泪如雨下。

    由于之前效力的北京女排实力不济,冯坤从来也没敢奢望过能够获得联赛冠军,自从加盟恒大后,这个梦想才突然变得清晰可见,可是,结果就是只差那么一点点。“会有一点点遗憾吧,但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结果可能过一两个月就会被忘记的,但至少我们努力过、拼搏过。”

    有相熟的记者和她拥抱在一起,问她下个赛季还愿意打吗?她眼里泛着泪花:“还想打,为了冠军打……”

    采写:南都记者 丁淑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