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赛后接受采访几度落泪 还不确定是否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2: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

  比赛结束后,冯坤一直低着头坐在板凳上,一言不发。当记者走过去,她抬起头笑了一笑,眼圈看起来红红的。

  谈及比赛的感受,冯坤想了一下,说:“有一点遗憾。打到最后一分,我还觉得有赢的可能。”之后,现场响起了抒情的音乐,冯坤突然停了一下。“会是最后一个赛季吗?”有记者继续追问。“我……”这时,冯坤再也说不下去了,强忍了很久的她,终于流下了眼泪。

  她低着头,不断用手去擦拭眼角,可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流下来。“还好啦……我……”冯坤几度哽咽,始终无法回答记者的提问。她接过记者递来的毛巾,把脸埋在毛巾里,过了好一会,她才重新抬起头,用沙哑的声音说:“可能还会弥补这个遗憾吧……本来我是想有一个很好的结束……不过这遗憾可能会成为我下一个阶段的动力。”

  说完这句话,冯坤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再次把脸埋在毛巾里。过了五分钟,她的情绪逐渐平复,开始重新接受采访。她不确定自己下个赛季是否会重新站在排球场上,“有可能会去弥补这个遗憾,没什么不可能的,不过今后的计划是什么,还没有认真想过。”

  33岁的冯坤在去年11月归队之前,有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进行训练,在郎平的力邀下,她重新归队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她表示,自己这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一直在坚持,“我应该是最老的一个吧,还在坚持,挺自豪的。”说到最后,冯坤终于再次露出了笑脸,“整个联赛当中大家经历了很多,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打球很开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