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透露一个小遗憾 想用冠军奖金买辆奥迪R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1:03  新浪体育
这下可是有钱买车了这下可是有钱买车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英格兰22岁的天才特鲁姆普10-8击败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问鼎排名赛冠军!赛后,特鲁姆普对“英国天才”的美誉表示谦虚的态度,同时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遗憾。

  前八局比赛,特鲁姆普发挥出色,两次单杆破百,5-3领先塞尔比。但经过休息时间,塞尔比调整好状态,尾声时将比分追至8-9,给特鲁姆普造成很大压力。“比赛尾声时,我感觉可能会打到9-9,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我被对手追至3-5,我十分难过,休息的时候马上回了酒店,来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比赛时,坐在旁边看着对手一直进攻,我十分别扭。”特鲁姆普回忆着比赛的进程。

  20岁的特鲁姆普表示,比赛中自己一直感觉轻松,直到最后时刻才感觉到压力。他说:“直到打进最后一个红球时,我准备击打蓝球,但是我瞬间意识到巨大的压力,这在以前从来没有,直到我把蓝球打进,压力瞬间就释放了。”

  有记者问这是否是特鲁姆普职业生涯最有代表性的胜利,特鲁姆普表示,“职业生涯的前四五年都是为今天做准备,我现在比以前更自信了。这次比赛,首场对傅家俊的比赛很有压力,看到观众越来越多,也就越来越自信,我想我会接着赢。”

  特鲁姆普说,“我现在还是无法相信自己拿了冠军,以后的赛事会更有压力。世锦赛首轮我的对手是罗伯逊,这必须要有进步。”

  在发布会上,特鲁姆普透露了自己的遗憾,就是父亲没有亲眼见到自己的辉煌瞬间,他说:“我习惯了父亲看第一场比赛,希望他在英国看到直播。”

  1989年出生的特鲁姆普16岁开始便进入职业球手行列,被誉为“天才少年”。对于这个绰号,他表示惊讶:“我很吃惊被这么评价,之前有很多球员比我更年轻、表现更出色,比如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有很长路要走,我希望赢得更多尊重。”

  夺冠之后,特鲁姆普笑呵呵地表示,之前自己最多拿的一次奖金是2万,这次将近6万英镑,而今天也是他在新闻发布会待的时间最长的一次。赛前,特鲁姆普曾表示要花奖金去买奥迪R8,他说,“这得看能不能买到好的汽车保险。”(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