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球联赛北区第一站北京迎首胜 北京部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0: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2011年中国男子手球联赛北区第一站在威海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北京队迎来联赛首场胜利,北京部队队则以三战全胜排名第一。

  第三轮比赛中均未有过胜绩的北京队与天津队相遇,获胜一方将迎来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上半场比赛双方都很谨慎,最终以8-8战平;下半场双方均加强进攻,北京队集体爆发,最终技高一筹以26-20获胜,迎来联赛首场胜利。

  另一场比赛在北京部队队与东道主山东队之间展开,此前两支队伍均保持两战全胜,此次强强对决中获胜的一方将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一名,因此比赛十分激烈:上半场山东队以15-13领先,下半场北京部队全力进攻,最终以27-24成功逆转。

  首站比赛全部结束后,北京部队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名列首站第一名。前两场比赛中,北京部队队分别以31-21和30-25击败了天津队和北京队。

  山东队以2胜1负战绩排名第二,北京队1胜2负排名第三,天津队3战全负排名垫底。(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