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城万人空巷为看女排直播 假期各条道路颇为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3:15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3日电:3日下午四点至6点时段,天津市各条道路都颇为冷清,与平时周末或节假日比较,车少、人更少。据悉,这与绝大多数天津市民在家里守着电视机观看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决赛有关。

  3日下午四点半左右,记者路过滨水道、水上西路、气象台路、卫津路、鞍山西道、红旗南路沿途,一路上稀稀拉拉的车辆、道路两侧的自行车、行人也很少,沿途公交车站候车人也不见群,来往公交车厢里也很空旷。乘上公交871路后,听司机介绍才得知,道路车少、人少的原因是:很多市民都在家里看361女排决赛了。也许,是天津人太愿意到天津女排夺冠了,也许前一天晚上,天津女排与恒大女排赛场上出现裁判误判争议后,促使更多的天津市民一定要看看最后大结局—谁会夺冠,于是,尽管是周末、尽管是假期,人们还是选择了在家观赛。欣慰的是,天津女排赢了。(通讯员王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