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联赛过程挺圆满 继续打下去不是没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全国女排联赛A组决赛第三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翻盘逆转恒大女排,卫冕冠军蝉联联赛冠军。恒大女排队长冯坤赛后泪光点点,她表示联赛的过程挺圆满,无缘冠军的小小遗憾可能成为自己下一赛季继续征战的动力。

  去年甲B联赛结束后,冯坤曾淡出赛场十个月重返校园读书,在郎平的召唤下,她赛季初重返恒大继续效力。因为身体条件和伤病的问题,郎平曾做好冯 坤无法打满整个赛季的准备,良好的恢复和科学的训练手段让冯坤坚持打满了一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队长冯坤是全国女排联赛中年龄最大的老将,冯坤坦言作为最老的队员还在联赛赛场上坚持觉得挺自豪的。

  体力的差距让冯坤在比赛后半段的防守非常吃力,恒大女排的副攻线几乎隐形更是让二传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谈起今天的比赛,冯坤说:“双方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很享受这个过程。第三局不放弃体现了天津女排精神,而我们拼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有小小遗憾,这个过程挺圆满。”其实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冯坤仍然没有放弃获胜的信念,可惜这样的结果给冯坤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中国女排前队长征战国际赛场多年,世界杯、奥运会的冠军都曾是她的荣誉,不过对于冯坤来说从没有在国内联赛中拿过联赛冠军却是她始终的缺憾。 在被问及是否还会坚持下去的时候,冯坤的眼泪忍不住流下来,她说:“可能这个结果一个月后就忘记了,但是我们努力过也拼搏过。小小的遗憾是我下阶段的动力,继续打下去不是没有可能,只是我现在还没有计划好。”

  (吕敏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