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首局气势如虹 25-12摧垮天津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6:10,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场在广东省体育馆打响,恒大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在前两个回合的交锋中,双方战至1比1平。第三场终极对决,谁能获胜就将夺得冠军。

  首局比赛开局恒大进入状态较快,拼发球收效不错,双方战至3平后张晓婷的发 球失误、布拉科切维奇的后攻、发球接连得手、尹萌反击吊球成功以及殷娜吊 球失误让恒大连得五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的较大优势占先。暂停后布拉 科切维奇再次发球得分以及周媛反击命中帮助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3。尽 管天津队凭借陈丽怡的强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五分,但是一传不够稳定还 是让她们被迫用李娟换下李珊。恒大对对手的快攻拦防较为成功获得了不少机 会,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周媛的探头和汤姆的发球连得三分帮助恒大在第二 次技术暂停时以16-8遥遥领先。

  暂停后汤姆再次发球得分、陈丽怡扣球失误使 得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8,天津队阵脚大乱一直处于被动,周媛的强攻、 索玛的发球、布拉科切维奇的反击接连建功更是让恒大以23-10领先。李娟的发 球失误让恒大以24-11领先获得局点,对手挽回一个局点后汤姆的强攻一锤定音 帮助恒大以25-12大胜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