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中国赛难演逆转 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5: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2011年“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特鲁姆普显现良好状态,以6比1大胜墨菲,率先晋级决赛。晚间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塞尔比。丁俊晖在上半场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3比6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塞尔比将和特鲁姆普争夺本届中国赛的冠军。  

  首局比赛,丁俊晖打出单杆59分后成功拿下。第二局塞尔比以77比20胜出。第三局,塞尔比单杆破百,以131比0零封丁俊晖。第四局塞尔比延续火热手感,单杆收获76分之后,赢下这局。  

  下半场,第五局在陷入僵局重新开球后,两人进入防守大战,丁俊晖单杆收获62分之后,以80比6拿下这局。第六局塞尔比长台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杠破百收回126分,赢下这局,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3平。第七局,塞尔比抓住丁俊晖的进攻失误,连续得分单杆收获98分胜出,以98比0再度零封丁俊晖。第八局塞尔比又以79比45取胜,大比分5比3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塞尔比69比9拿下,以大比分6比3艰难获胜晋级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