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无礼墨菲发飙:就是总统看比赛也应该关掉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1:12  法制晚报

  图为墨菲在比赛中受到打扰,很不愉快 图/CFP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输球 指责现场不够安静

  球迷无礼 墨菲发飙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就是总统来看比赛也应该关掉手机。”输掉比赛的墨菲公开指责中国的斯诺克观众。

  昨天,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肖恩·墨菲在半决赛中以1比6不敌小将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赛后,墨菲愤怒地说:“比赛中有人使用闪光灯。你们要是不信的话,去问丁俊晖!”

  墨菲是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第一个跳出来抱怨观众的球员。“其他人没胆子,不敢说出来。”墨菲说,自2002年该项赛事落户北京以来,中国观众不良的观赛习惯从未改变。

  墨菲甚至表示:“也许以后台球比赛可以像高尔夫比赛一样,一进场就把手机没收了,比赛结束才交还。”

  墨菲对中国球迷的意见得到了特鲁姆普的支持。他说,在英国,一场斯诺克比赛中间可能会听到一次电话铃声,但在中国,能够听到10次左右。“你花费5秒钟时间关掉手机,也不会成为世界末日。”特鲁姆普说。

  墨菲提到了希望丁俊晖为自己“作证”,而昨天丁俊晖在苦战4小时40分钟后仍3比6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心情欠佳的他似乎也没有力气为中国球迷辩驳。

  丁俊晖委婉地表示,自己平时练球时,各种声音到处都是,早就习惯了。“这种情况对我没什么太大的影响。”他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