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避战惹怒粤羽高层 称这样羽超联赛就没法搞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0: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广州粤羽队昨日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男双组合古健杰/陈文宏迎战青岛队,然而对手的国手组合傅海峰/沈烨以发高烧为由缺阵男双比赛,一向以打男双为主的傅海峰只参加了混双项目。虽然广州队以4∶1取胜对手,但赛后,广州粤羽俱乐部总经理杨乘风表示十分失望,他认为没有“强强对话”让球迷难以看到精彩的对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觉得联赛没必要搞下去!”

  “我们这个赛季加大投入,请了世界高水平的外援,就是希望促进联赛的发展,但包括之前李宗伟和陶菲克来的时候,对手往往不让队中的主力队员出战,让我们的心血大打折扣”,杨乘风表示。在比赛中,傅海峰只出战混双,而沈烨甚至没有来广州,青岛方面表示沈烨在北京的时候已经发高烧。在男双的比赛中,青岛队派出了男单选手周文龙与不知名的小将李田搭档男双,二人很快以7∶11和2∶11输给古健杰/陈文宏,草草结束了比赛。

  昨日同时出席赛后发布会的还有中国羽协官员阿里尔,他对于傅海峰在名单已经定下的时候突然退出第五场,并让男单选手替补上阵一事作出解释,“按规定傅海峰在名单已经定下的时候退赛应该取消这场比赛,但考虑到对手的外援远道而来,所以我们临时决定青岛队重新组合男双组合,这是特例。”

  下周末,广州队的主场将放在惠州,届时世界男单第一的李宗伟将再次代表广州队出战江苏队,杨乘风十分担心对手再次将对方的男单主力“雪藏”,“我们请高水平的外援也希望对球迷和赞助商一个交代,希望大家都能让高水平的队员出战,否则联赛没必要再搞下去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傅海峰 羽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