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恒大逆转胜天津 24小时后将上演最后决战

  上周,恒大女排在客场0:3惨败天津将自己逼到了绝路,不过就在昨晚,背水一战的恒大女排主场爆发出强劲的能量,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2逆转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虽然第五局最后时刻裁判的判罚引发争议,但这并没有妨碍恒大女排“起死回生”的精彩大戏。今日下午,双方将在广州进行最后一场决战,这场比赛的胜者就将获得本赛季女排联赛的总冠军。

  本赛季,恒大女排继续加大投入,曾有媒体披露,本赛季恒大女排投入上亿资金,其中包括建立排球训练基地在内的所有项目。此番回到恒大主场,从主教练郎平到所有球员,都憋足了劲要拿下比赛。“这么大的投资,至少不能在决赛里面输0:2吧”,这是球迷们的意见。

  昨晚的比赛现场还有一个插曲,看台的一名球迷打出“冯坤,做我女朋友吧”的条幅,周边很多球迷还拿着心形的粉色气球,期望营造出浪漫的感觉。而昨晚的比赛,也充满了戏剧性,除了第一局双方不分上下恒大女排艰难拿下之外,后面的4局先是天津女排气势如虹拿下两局,随后恒大女排如梦初醒连扳两局完成了“起死回生”的表演。赛后,郎平也展望了今日最后一战,“下一场还要一如既往,两场间隔时间太短了,还没有见过24小时两场决赛,双方队员的体能都是考验,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努力的,不管结果怎样,要做到最好。”

  比赛结束后,现场也发生了出人意料的一幕,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针对比赛最后阶段的判罚想上前找主裁判理论,不过被天津的队员阻止——比赛已经结束结果不会更改,但在网络上,裁判最后阶段的判罚引发了球迷们激烈地争论,但就像央视解说员所说,“主场球”不可避免,关键是看怎样去面对。赛后,郎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坦言裁判的判罚非常公正。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赛事直播看台 14:3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CCTV54月3日星期日 22:45英超曼城VS桑德兰SCTV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