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主裁判罚公正 一两个球未绝对正确可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5:5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赛后,只有恒大主帅郎平出席了例行的发布会,天津女排缺席。郎平认为主裁判罚很公正。 

  郎平说:“我觉得裁判吹得非常公正,一点毛病都没有也不太可能。比如魏秋月有个从后排上来的吊球就违例了,也没有吹她。裁判说她手没过网,我看她是过网了,那么近网的球,但你要尊重裁判。我认为今天裁判还是很公正的,有一两个球没有绝对正确是可以理解的,包括魏秋月的一次单手传球,我觉得也不是很干净,属于可吹可不吹的,裁判没有吹,我就跟我们的队员说没关系,尺度还是裁判来把握。我们要尊重裁判,我们不能当裁判,你要是有什么意见可以交涉,但没有必要去追究。” 

  发布会结束,郎平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我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双方谁发挥得好谁就能获得冠军,同时我希望赛后的发布会不要再是我一个人,你也要尊重记者们的劳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