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惊现球迷大胆示爱:冯坤 做我女朋友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4:14  扬子晚报
球迷举牌向冯坤示爱。球迷举牌向冯坤示爱。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较量结束。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在主场苦战五局以3-2险胜卫冕冠军天津队将两队总比分扳成1平,五局比分为25-23、16-25、13-25、25-20和15-12。

  本场比赛,冯坤、李娟等国家队队员依然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更是有球迷大胆地秀出“冯坤,做我女朋友吧!”向场上队长示爱。比赛于晚上7点10分正式开始,不到6点场内就有球迷陆续入场,谁都不想错过这场精彩的对决。坐在看台上方的一队球迷拉出一个黄色横幅上书“冯坤,做我女朋友吧!”向冯坤大胆示爱,数人还将粉红色的心形气球拿在手里,表达了对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队长的热爱。

  天津女排姑娘的球迷也不少,有球迷举着“李娟”名字,也有专程赶来、扛着单反相机对准天津姑娘们的香港球迷。更有特别的一位——前著名女排国手、天津女排副攻张萍,在香港就读的她也利用周末时间专程从香港到广州来给自己的姐妹们加油。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