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呼吁球队要尊重裁判 王宝泉承认天津自身没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2: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对裁判的某些判罚有些不满,一度要冲上去与裁判理论。被球队劝阻后,他抱怨说:“大伙都看到了,队员都受到(裁判)的影响了。输球是运动员自身的问题,下一次,我们一定不会让机会从手上溜走。”

  随后有媒体记者看到天津队有球员失声痛哭,斥责裁判判决不公。还有个别球员很失落。

  上百名随队而来的天津球迷在比赛之后齐声身大喊“黑哨”!直到刘晓明向球迷鼓掌示意后,他们才渐渐散去,随着球队离开了现场。

  不知道什么原因,刘晓明带着天津队提前离开了赛场,天津女排的人员在赛后也缺席了新闻发布会。

  声音

  泰国教练:判决公正

  昨晚,泰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吉亚迪彭也来到现场看比赛。他表示,此行为了和泰国外援维拉万商量下个月的集训的事情。

  对于比赛中出现的裁判争执,吉亚迪彭认为裁判表现得很公正。“裁判和司线这场比赛吹得很好啊,即使有失误也是一些正常范围内的小失误,而且不是偏向于某一方,两支队伍都各自有获利的时候。(天津队有意见的)那个球我没看到,但我觉得既然在场上打比赛,就该遵从裁判的判罚。”

  郎平:球队要尊重裁判

  赛后郎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裁判吹得很公平,一点问题没有是不可能的,有意见可以跟裁判交涉,但是赛后不应该追究。我觉得球队还是要尊重裁判。”最后,郎平还补充了一句:“希望下一次的新闻发布会,能有两名教练在场。”

  王宝泉:天津自身没做好

  对于这场比赛,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王宝泉表示:“我们尊重裁判的判决,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防守和一传,做得还是不够到位。”

  对于裁判,王宝泉说:“我们尊重裁判的判决,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梁静 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