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宣布婚讯只比傅家俊早一周 邀记者墨西哥观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0:26  台球视界网站
资料图:塞尔比与女友分享大师赛奖杯资料图:塞尔比与女友分享大师赛奖杯

  世锦赛后的五月,球手们即将迎来悠长的假期。有些球手计划去各处旅行,有些计划在家休息调整,有些球手则会趁此时机完成人生大事。五月的最后几天,傅家俊和塞尔比都将踏入婚姻殿堂。

  4月1日凌晨,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其新浪微博上公布了他5月30日即将成婚的消息,同一天,塞尔比也对本站记者透露了他的婚期,巧合的是,时间也是五月底,比傅家俊只早一个星期,定在5月24日。

  去年八月,塞尔比在威尼斯一条运河的小船上向自己相恋四年的女友维基-莱顿(Vikki Layton )求婚成功。下个月,塞尔比即将正式与维基举行婚礼。

  “傅家俊也定在5月吗?”听到有人与自己前后脚结婚,塞尔比露出遇见“同道中人”的幸福模样。

  “我比他(傅家俊)早一点,是在5月24日,地点会在墨西哥!你们可都要去啊!”塞尔比冲新闻中心大手一挥,下发了邀请函。不过估计到时,我们这些中国记者是很难飞到那么远去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了……(TOP147.com 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