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林丹助八一险胜湖南 钻石组合亮相恒大4-1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10轮的争夺,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锦上添花,他们帮助广州队以4比1大胜卫冕冠军青岛队;林丹、蒋燕皎双双获胜,他们带领八一队以3比2险胜湖南队;浙江队和江苏队均以4比1的相同比分击败武汉队和上海队。

  广州粤羽恒大 4比1 青岛啤酒

  首盘混双,青岛队的强强组合表现不俗,傅海峰/马晋以21比18、21比14连下两城击败广州队的陈智贲/钟倩欣,青岛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男单交锋,广州队的王睁茗以2比0(21比13、21比14)回敬周文龙,这将总比分扳为1平。接下来的女双比赛中,广州队的杜婧/成淑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0、9比21、21比18)险胜骆赢/骆羽,广州队以2比1反超。

  在第四盘女单中,卢兰和汪鑫展开激战,卢兰在场上发挥得更为出色,她以21比14、21比19连赢两局,她以2比0战胜汪鑫,广州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盘男双中,广州队外援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以11比7、11比2连胜两局轻取青岛队的李田/周文龙,广州队以4比1获胜,他们拿到三连胜,青岛队两连败。

  浙江银江 4比1 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在首盘混双比赛,徐晨/张亚雯为浙江队赢得开门红,他们以21比13、21比10直落两局击败武汉队的李锐/李雯,浙江队以1比0领先。杜鹏宇在男单中再接再厉,他以2比0(21比16、21比12)战胜武汉队的文凯,浙江队以2比0领先。接下来的女双比赛,李雯/陈曦为武汉队扳回一城,她们以2比1(11比21、21比18、22比20)险胜浙江队的陆璐/李晓。

  周卉利用女单的胜利为浙江队锁定胜局,她以2比0(21比11、21比12)拿下武汉队的方艾娴,浙江队以3比1提前取胜。最后一盘男双,桑洋/徐晨以2比0轻松获胜,浙江队以4比1赢球。

  江苏尤尼克斯 4比1 上海兹韦克

  江苏队的陶嘉明/孙晓黎在首盘混双以2比0(21比17、21比18)击败上海队的于俊杰/刘梦怡,江苏队以1比0领先。陈金在第二盘再接再厉,他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3连赢两局击败上海队的陆启成。胡敏毓/刘迎春在第三盘女双中为上海队扳回一城,她们以2比1(13比21、21比15、21比14)战胜江苏队的汤金华/孙晓黎,上海队追至1比2。

  第四盘女单中,王适娴以21比15、21比12连胜两局轻取上海队的陈婷婷,江苏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孙君杰/郭澄在最后一盘男双中锦上添花,江苏队以4比1大胜。江苏队结束五连败,上海队遭遇七连败。

  湖南湘财证券 2比3 八一东陵粮油

  首盘混双比赛,湖南队赢得开门红,柴飚/包宜鑫以2比0(22比20、21比14)战胜八一队的冯晨/熊帅。林丹在第二盘登场,虽然遇到张圣的挑战,但林丹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他以25比23、21比17连赢两局拿下,这帮助八一队扳为1平。湖南队的田卿/夏欢在女双中以2比0(21比16、21比17)击败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湖南队再度领先。

  蒋燕皎在第四盘顶住压力,她以两个21比19险胜湖南队的陈晓佳,八一队将比分扳为2平。最后一盘男双争夺,蔡赟/何汉斌优势明显,他们以两个21比12战胜柴飚/张稳,这样八一队以3比2险胜湖南队。八一队拿到两连胜,湖南队结束两连胜。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超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