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喊黑哨拒退场 刘晓明:明天不让机会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2:26  新浪体育
天津球迷拒绝退场天津球迷拒绝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女排联赛A组决赛第二回合恒大女排主场3比2险胜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赛后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情绪激动,冲上去与当值主裁刘江理论,但是被教练团队的成员拉离赛场。情绪平静后的天津主帅回到赛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第五局关键球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还是要求队员 们调整好心态应对明天的比赛。

视频-决胜局2遭争议判罚 津女排憾负主帅怒对裁判 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恒大女排拿下首局后反而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陷入低迷,天津女排连抓两局。关键的第四局恒大女排在拦网方面有所建树,以25比20拿下第四局双方战平。关键的第五局,天津女排领先一分进入技术暂停,利用张晓婷的进攻和布拉克切维奇的进攻失误,天津女排获得两分领先优势,尽管汤姆的进攻被张 晓婷拦出,汤姆的发球下网和布拉克切维奇的进攻被拦死,天津女排12比9获得领先优势。布拉克切维奇的强攻再度立功,此时裁判吹殷娜扣球出界,天津队员和教练对此提出抗议,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请求暂停。接下来天津队拦网出界在成为争议判罚,天津女排将帅认为对方四次在先同时拦网并没有出界再次对此判罚提出异议,恒大趁机追平的比分。情绪波动的天津女排受到不小影响,恒大女排两度拦网和周媛的强攻连下三分,15比12赢下决胜局。

  比赛结束后,愤怒的天津女排主帅和队员冲上去企图与裁判继续理论,但是李娟等队员拉住刘晓明,天津女排教练组的成员将显得非常愤怒的刘晓明拉离赛场。情绪稍作调整后,刘晓明重返赛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我们在第四局一传出现问题,总体来说队员发挥了水平,机会球没抓住!”而对于第五局的争议判罚,刘晓明不愿多做评论,只是说“第五局关键的时候,大伙都看到了。队员肯定要受到影响,但是我还是要求运动员调整好心态。”

  明天下午将迎来女排联赛决赛的第三场关键对决,前两场战平的天津和恒大女排谁能拿下明天的比赛谁就将赢得本届联赛冠军。面对明天的比赛,刘晓明要求队员调整好心态,说:“队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要调整好心态,今年我们已经完成任务,打进冠亚军决赛已经很骄傲,明天如果有机会不要从自己手中溜走!”

  比赛结束后,前来助阵的天津球迷大喊“黑哨!黑哨!”抗议裁判对比赛的判罚,离场的刘晓明和天津队的队员拱手向球迷致意!刘晓明没有出席双方主教练应该出席的赛后例行发布会。

  (吕敏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