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首局25比23险胜天津 周媛局末发威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9:10,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场在广东省体育馆打响,首回合落败的恒大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

  首局比赛开局汤姆的强攻命中、张晓婷的快攻被拦以及布拉科切维奇后攻反击 得手让恒大连得三分以3-0超出。天津队虽凭借尹萌的发球失误斩获本局第一分 ,但是本队一传到位率不高一攻难有作为,布拉科切维奇的重扣和汤姆的拦网 接连得手帮助恒大将比分拉开到6-1,周媛的吊球得手更是让恒大在第一次技术 暂停时以8-3保持领先。暂停后恒大一攻稍显疲软给了对手机会,霍晶的探头、 发球、陈丽怡的强攻接连得分使得天津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9,短暂相持后布 拉科切维奇扣球失误增加被天津队追至11平。相持阶段恒大主要凭借索玛的快 攻下球,天津队则依靠殷娜的强攻紧追不舍,双方战至14平后陈丽怡的强攻命 中以及霍晶快攻反击得手让天津队连得两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反超。

  暂停后周媛的强攻和冯坤的拦网相继建功帮助恒大追至16平,两队主要攻手殷 娜、陈丽怡、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均有较为稳定的发挥使得两队比分交替上升 难分高下。恒大在22-23落后的情况下周媛的打吊结合连得三分帮助恒大后来居 上以25-23险胜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