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更换主场背水一战 决战前郎平拒绝采访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几经商议,广东恒大女排主场终于确定:全国女排联赛决赛次回合交锋定于今晚7时10分在广东体育馆打响。

  首回合,恒大队在天津队的“魔鬼主场”被痛宰0比3。幸好是三局两胜的赛制,且恒大队身为常规赛冠军有两个主场,今明两场比赛仍有逆转希望。恒大队从周四开始移师广东体育馆封闭训练,昨天下午的训练更全程拒绝记者观看。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郎平甚至拒绝了央视的采访要求。不过队长冯坤 还是说了几句,但话题也只限于新场馆。从恒大御景半岛内的小场馆临时转移到较大的场馆,经过两天的训练,冯坤表示还算适应:“这个馆比较陌生,不过大一点,能容纳的观众也会比较多,气氛应该会比较好。”

  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表示,已基本适应场馆,“一开始往高处看有点晕,经过半个小时训练就适应了”。

  女排联赛决赛直播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