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跑酷中国训练营选拔开始 请选出心中最佳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22  新浪体育

  跑酷运动已经进入中国5年时间,从最初少数的几家俱乐部发展到现在全国跑酷俱乐部近200家,参与跑酷运动近20万人,相关网络视频的点击几十亿。第二届全国极限跑酷大赛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继续在北京举行。三天大赛,远不能满足跑酷爱好者对技与艺的交流要求——“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计划应运而生。“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将由海选出国内十名跑酷高手与法国元老级跑酷团队YAMAKASI进行为期6天的深度交流。

  TOP跑酷中国训练营从3月1日正式开始启动,通过全国各大网络进行全国性招募,全国的跑酷爱好者可按指定要求将一篇记录自己跑酷感悟的文字和两部视频短片(个人,团队)寄至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跑酷大赛组委会,参赛作品将通过大众评选+专家团评定及相关合作媒体网络投票进行评选,最终获得入营资格10名选手将于4月15日通过各大网络予以公布。4月21日入围选手和法国YAMAKASI团队将抵京入驻为期五天的训练营。

  “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将分成媒体日、交流日、公共活动日等多个场景日。活动期间将汇集国内知名媒体深度探班采访、国内新生代导演临阵拍摄4部彰显跑酷魅力的短片,各跑酷精英们也将有机会成为国内知名网络社区的当红达人,成为其旗下杂志的封面人物,这将是一场跑酷界的平民造星的星工场。训练营期间拍摄的短片将通过国内权威媒体进行传播及评比,同时也会在第二届红牛全国极限大赛现场播放,并与现场观众进行微博互动,最终的获胜选手将在大赛最后一天予以公布。优胜者将获得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5万元跑酷成长基金。

  跑酷运动起源于80年代的法国,其内核是“城市疾走”。它突破自身局限,跨越一切障碍,彰显当下年轻一族的生活方式。面对各种各样的未知的障碍,跑酷运动员用独具创意的动作表现自己面对障碍的解决方式,或穿越,或翻越,无论方式如何,都用专属于自己的动作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它表达了年轻人积极、阳光、敢于挑战极限、无畏困难的精神。

  在2002年,跑酷运动随着一部《B13》电影,全世界风靡。随后的几年中,跑酷运动来到了中国,并迅速成为中国青少年热爱的极限运动。目前国内从事这项运动的运动员有约20万人,经过几年的市场培养,中国已涌现出相当一大批热爱跑酷运动的年轻人。他们不畏困难,积极向上,最终形成了中国跑酷运动发展的中坚力量。

  以下是本次训练营征集的视频,请网友就各创意进行投票。排名前20位的选手将入围“跑酷中国最佳人气选手”,专家评审再从“跑酷中国最佳人气选手”中评选出10位“跑酷中国TOP10”选手,入围“红牛TOP跑酷中国训练营”。十佳选手名单将于4月18日揭晓,并在新浪官方网站公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全国极限跑酷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跑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