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菁参加世锦赛无悬念 张琳孙杨期待有出色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18  汉网-武汉晚报

  赵菁参加世锦赛无悬念

  尽管是世锦赛选拔赛,不过对于湖北名将赵菁而言,即便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不佳,也不会影响她入选中国队的世锦赛阵容。

  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游泳部主任袁昊然介绍,作为世锦赛选拔赛,在原则上,本次赛事的单项前两名和接力前六名,都将入选国家队世锦赛的大名单,之后,国家队将根据运动员的状态,再综合考虑最终的人选。也就是说,最终的参赛名单,还是由国家队说了算。

  目前在国家游泳队中,张琳、孙杨、刘子歌、焦刘洋和赵菁都是绝对主力选手,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入选世锦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据了解,这次比赛,国家队对赵菁没有提出任何成绩指标。而本次冠军赛结束后,她将随队到澳大利亚训练,直到世锦赛前。因此对于赵菁来说,参加世锦赛已经没有悬念。

  本报记者 余国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菁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